Peace Frog

搞gb,心动同人
Peace & Love

一些旅游时的记录

1、沙田中开出了无数大马士革玫瑰。
2、当地妇女衣服上的花纹像孔雀羽毛。
3、南疆人的浪漫体现在他们的花园里。
4、我们在喀什的第一天夜里,苦苦寻找老城,后来才发现在宾馆的阳台上能看到整片古城。
5、还是那天夜里,喀什老城里的维族小朋友在踢足球,那时街上只有我们两个汉人,回途时我喝了浓稠而甜蜜的果汁。
6、第二天我们在老城待了整整一个白天,和小朋友们拍照。
7、楼兰博物馆中的尸体都极美。
8、花土沟让我想起了我的童年,如此相像,是厂里二十年前停留住的模样。
9、广场的大屏幕上播放着中央13频道的新闻,我却想这样大的屏幕应该用来看足球。
10、青海很多盐湖,公路边的雅丹地貌也亮闪闪的,满地都是宝石。
11、在那里盐是最易寻的宝石。
12、青海湖很美,种了许多格桑花,让我想起与一个人的亲吻。
13、拍照点的牛马,眼神淡漠,仿佛隔着栅栏看人。
14、回家后,我拥有了同当地藏民一样黝黑的皮肤。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