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Frog

搞gb,心动同人
Peace & Love

我跟她从装潢精美,消费极高的咖啡厅走出来,我突然放下手中的气泡水,蹲在地上放声大哭起来。
我嘶吼着问她,“为什么他们背叛了开国者的誓言呀?为什么大家都忘了工人才是我们最最亲密的阶级兄弟呀?怎么变成这样了——?怎么变成这样了?”
回家的路上要过一条马路,年老的人在往电动三轮车上装载纱窗,我犹豫许久,想去帮忙,但是又讪讪跑过了绿灯。我说“我怎么这样了啊,我本来想着去帮他的。”
她回过头来直视着我,“我早晨很早去上课的时候,他就在筛荞麦皮,我遇到他两次。可所有人生存都很难。”
“为什么自食其力变得越来越难?”
我们沉默着,无可奈何。
尼采说,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
很遗憾啊,我们做不到。我们是迷惘而不知所措的一代,并且永远不会崛起。
这是最糟的时代,永远,不会成为最好的时代。我的肉体虽直上天堂,灵魂早在出生时就赊给了地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