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Frog

搞gb,心动同人
Peace & Love

我应该给他们一些爱,我想。可是当我站在窗台是往下看时,邻居老人因为贫穷得不到治疗,诊断出癌症时就回家等死,然后他死了,再然后他家挂起了纸灯。
我们应该同情他的,我又想。我正准备出门,有人叫住了我,他说:“多晦气呀?你先去阳台拜拜佛爷再走吧。”
“我不信的。”
突然想起来昨天夜里爆发的争执,我讽刺了别人对政党的信仰,我说他又当又立。那个人说:“你信仰的东西又有多干净?”
我信仰什么呢,我曾经信仰爱与正义,信仰人间的太阳,我比谁都相信它们有多美好,于是不久后我信仰的东西就尽数辜负于我了。然后我说:“我信仰库库尔坎行不行?我信仰这些血淋淋的古老宗教行不行?”
但是我还是信仰自由与美,我一如既往地、狂热地爱着一切神圣的美。我的悲伤,都是我对未知事物的无限向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