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Frog

搞gb,心动同人
Peace & Love

我想起了曾经和姐姐去喝的Mojito,我觉得我太怀念新鲜薄荷、青柠、朗姆酒、与苏打水的融合了。
我想起了我在加格达奇吃的莓果,便宜而甜蜜的红莓让我流下眼泪。
我想起了我在新疆吃过的葡萄,真的好甜好甜。咬下去尽是甜腻的汁液,能粘住嗓子的。
我想起了我在厦门连喝三天的海鲜粥,真好吃啊,不然我是不会连着吃三天的。
我想起了我在新会吃的陈皮宴,哥哥姐姐喜欢陈皮烧排骨,我觉得太甜,我钟爱陈皮虾。
我想起了我在汕头吃的牛肉火锅,那天下雨,雨很大,我和爸爸搭了公交车,不设找零让我们很不习惯。但是火锅真好吃啊,值得一切苦难。那天还喝了当地的皇茶,我发现他们在西柚汁里加了凉果碎,口感有很大提升,味道也很棒。
我想起了我在五大连池吃的冷水鱼,肉质紧致,nice。
我想起了蜂蜜、百里香、罗勒、胡椒烤胡萝卜。我觉得蜂蜜与百里香真是绝配。
我想起好多好多食物。
我有些饿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