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Frog

搞gb,心动同人
Peace & Love

【软票】意志恋人

黑暗中有一个吻,一个短却极尽柔情蜜意的吻。罗纳尔多的唇只是擦过了莫德里奇的唇角,然后他大大方方地张开了怀抱,将莫德里奇拥了个满怀。

于是,这片宇宙迅速升温——然后爆炸,四处散落的火星点燃了这方狭小的天地,而人类总是会臣服于这样像桃子糖浆一样浓稠甜腻的时刻。

莫德里奇坐在更衣室的桌子上,揽着罗纳尔多的脖子与他接吻,莫德里奇用湿润而柔软的唇触碰着罗纳尔多的鼻尖,温暖而多情。

说真的,莫德里奇记得他们之间所有的吻。那些潮湿却有着阳光气息的燃料,如今在记忆的河床里燃烧着,放出些光与热,但莫德里奇知道,那些光热,没有一丝会为了他们而停留。

莫德里奇忽然想了很多,关于羊群,关于战争,关于足球,关于他自己的战场。也许夏天的夜晚太闷热,并不适合回忆曾经,莫德里奇在一片黑暗中红了眼眶。

他苦涩太久了。

但这些比浓缩黑咖啡还要苦涩的经历,让他有足够的把握去抓住罗纳尔多,抓住他的机遇与光。

——所以,接吻吧,时光易逝啊。

罗纳尔多揉了揉他脑后柔韧而光滑的长发,舔吻着莫德里奇的上颚,他在黑暗中看不清莫德里奇的脸,只能凭着本能去拥抱他、亲吻他。唇舌交汇间莫德里奇好像喉咙里发出些低沉的笑声,罗纳尔多猜这个金发男人眼里都染上温和乖顺的笑意。

“嘿,卢卡,”罗纳尔多用手摩擦着莫德里奇的脸颊,“我能看到黑暗中的一切。”

“一切吗?”莫德里奇眼睛有些酸涩,“我什么都看不到,除了你。”

书本里纸醉金迷、奢华纯洁却堕落的女人说,我们总在等一年中最长的一天,却总是错过。

可是对于莫德里奇而言,这就是一年中最长的一天。

他们要花一整天的时间接吻,拥抱,抚摸彼此,甚至再进一步。直到窗外的林木郁郁葱葱,不停地打出新的芽苞儿。

莫德里奇张开双臂,两腿不安的挂在罗纳尔多腰上,上帝啊,他指尖都在颤抖。

“卢卡,你在颤抖……”罗纳尔多将脸颊贴在他额头上,“你发烧了吗?”

那个总是温驯的男人终于忍不住眼泪了,湿热的泪珠儿滚落下来。他终于鼓起勇气主动拥抱了罗纳尔多,他狠狠地抽动了一下鼻腔,眼泪落得更凶了。

“克里斯……你现在应该出现在这个更衣室里吗?”他像确认宝物一样一般般抚摸着男人的脊柱,想通过掌心的热气确认男人的存在。罗纳尔多像从前那样,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托起他的臀,任由他抱紧自己的脖颈。

莫德里奇发誓,他听见罗纳尔多笑了一声,于是他凑过头轻柔地咬了一下罗纳尔多的唇。

“卢卡,我能在黑暗中看到一切,其实也只有你。”

可你是属于我的、最温柔的宇宙啊。



评论(7)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