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Frog

搞gb,心动同人
Peace & Love

《羽蛇神和他的活人祭品》


“你得去死,孩子。神为了我们贡献出血液——作为回报,我们得向神进贡新鲜的血液。”
他由衷地感到庆幸,幸好他只需要自己爬到石灰洞里跳下去就好,他回头看了看被肢解、剥皮的同伴,咽下一口泛着血腥气儿的唾液。可我们是献给至高无上的羽蛇神的祭品,我们是族群里的勇士,年轻人想着,然后纵身一跃。
万能的神,如果我将有幸见到你,那么我将会杀死你。年轻人坐在骨骸堆里,他快要饿死了。他又摸了摸那把被他磨得锐利的肱骨,等待着羽蛇神的出现。
“承认吧,羽蛇神,你从未存在过。”
但很快,一根冰凉的舌头舔过年轻人瘦得脱形的脸颊。“我存在。你想杀掉我吗?可你的族群真是蠢笨,我越是伤害他们,却能从他们的血液中得到越多的信仰——”
“你从未存在过,你也并非至高无上,你该死。”年轻人将骨刃捅进了身后生物的心脏处。
“那又如何?你杀了我,可你也出不去——那些蠢货还会信奉羽蛇神!而很快,这里会诞生一个新的羽蛇神。”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