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Frog

搞gb,心动同人
Peace & Love

哎,缘分这种东西太奇妙了。

我奶奶老说打从医院看我第一眼的时候,就觉得我是她年轻的时候养的猫儿。

我说她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教育工作者怎么会信这些神神鬼鬼的东西呢?

她说,就是感觉。猫儿活着的时候怕你爷爷,这你也是,你爷爷前脚走你后脚就来了。别说,看到你第一眼起我就想哭,想得全是你爸小时候偷偷把猫儿揣兜里带回家,冥冥之中好像有声音告诉我说是猫儿回家里来报恩了。

猫儿以前叫“大宝”,她也管我叫“大宝”。

她说那只猫儿通人性,不教也会自己去厕所,从来不在家里别的地方拉尿;说猫儿最喜欢吃鱼头拌饭和鱿鱼丝;说猫儿可乖,冬天就喜欢钻人被窝里,抱下去又会钻上床;说猫儿走的时候她好几天一口饭都咽不下去,从此再也没养过动物。

她自嘲地笑了笑,说人老了越来越觉得有很多东西不能用唯物主义解释。

堂姐当时在旁边笑,她说,“宝儿,你是不是来人间渡劫来的?看这家对你最好,索性投胎又来这家报恩来啦?”


评论

热度(6)